病了。

千凯十五题

@遗俗绝尘. 这人今天生日啊!生日快乐么么哒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一杯可乐 两根吸管

易烊千玺是楼下炸鸡店的会员,几乎一个星期跑五次。往那儿一排队,点餐员事先都会准备好可乐。

这次他带着王俊凯下来一起吃,点餐员准备再接一杯可乐,不料被易烊千玺阻止,他伸手拿了两根吸管放进盘子里。

点餐员:“你们两个人怎么只喝一杯?”

易烊千玺笑:“他喜欢唱歌,我怕他喝多了对嗓子不好,就一起喝。”

【王俊凯:/幸福脸】

2.叫对方起床

眼看着时钟指向八点,王俊凯手忙脚乱从厨房出来冲向卧室,此时此刻易烊千玺居然还在蒙头大睡,气地他差点拿锅铲扔过去,又舍不得,只好推了一把半睡半醒的某人。

易烊千玺一头乱毛地钻出来,下意识撅了撅嘴。

“要亲亲才能起床。”

王俊凯老脸一红,飞快地bo了一口,“快起快起,八点了!”

结果易烊千玺出其不意地吻上去,直接翻身压过去——

王俊凯:“?!?!”

【易烊千玺os:上班不重要,重要的是小凯有没有亲我~】

3.一起买菜做饭

周末易烊千玺难得没加班,睡了个懒觉起来,发现王俊凯并没有在准备午饭。

王俊凯:“家里没菜啦,你今天难得没上班,你就陪我买个菜一起做饭呗。” 易烊千玺当然答应,收拾收拾就出门。

话说两个人,真的挺久没有这么一起买过东西了。

“这个做糖醋排骨,这个清炒小油菜,青椒土豆丝……”王俊凯一边择买回来的菜,一边数着今天的菜单。

讲真没吃早饭的易烊千玺听着菜单都饿了。

“啊!千玺,你是不是没吃早饭?”王俊凯猛然想起来什么,拍了拍头。  易烊千玺:“……”

“那你先坐着,是不是很饿?饿了就吃点饼干,我给你煎个蛋……”

算了,我还是帮帮这个糊涂凯吧。易烊千玺无奈地想。

【千内心os:其实也不是很饿啦,就想看看王俊凯有点儿担心自己的样子~】

4.回来时还亮着的昏黄的灯

忙了一整天,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十点了,疲惫地把包放下,估摸着这个点王俊凯应该已经睡觉了。却见屏风后面有灯光,他心里疑惑,排版的工作不是早就结束了吗,难道还有接活儿?

他走进去,房间里静悄悄的,王俊凯就躺在沙发上,怀里抱着他们一起去买的猫石榴,这名字还是王俊凯取的,其实他自己也是一只猫啊。

易烊千玺眼神柔和地望着他,走向沙发,但可能动静有点大,王俊凯悠悠转醒。嗫嚅着说你回来啦。却出其不意落入一个怀抱。

“一回家就有你,真好。”

5.给对方送饭

刚出公司,扑面而来的潮气就令人烦躁。易烊千玺往上撸了把头发,露出英气逼人的眉。既然已经答应了王俊凯准时回家吃饭,于是他决定早点开车回家。

不曾想,这大雨天的,居然还堵车,雨是越下越大,这车可是才动了几米。易烊千玺啧了一声,拿过手机发了个短信给秘书让他过来开车,就直接下了车,冒着雨快步走向路边。

一抬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脸。

“…你怎么来了?”

王俊凯哼了一声,“都快七点了,我以为你不会回来吃饭了,就打算送给你吃。”他把保温盒亮了亮,“外面的吃多了对身体不好。”

易烊千玺抿了抿唇,伸手揽过王俊凯的肩膀。

“回公司还是?”王俊凯有点儿别扭似的。

对方笑了。

“和你吃,在哪儿都行。”

6.给踢被子的对方盖被子

易烊千玺晚上没怎么睡好,中间醒了两次,都是只有空调机的隆隆声,在夜晚听起来十分孤寂。

还好有王俊凯。

第二次醒来是因为太冷了,易烊千玺有了尿意,准备起身,却被睡着的王俊凯踹了一脚。他有点郁闷,转头,才发现自己的被子

被王俊凯抢走了一半不止,问题是这家伙还不乖乖睡觉,整个被子几乎都掉到地上。

易烊千玺:“……”

没去厕所,他轻手轻脚地走到床的另一头,

把被子盖上。心想,还跟个小孩一样,多大的人了…不知道会着凉啊…

床上的王俊凯仿佛知道易烊千玺在做什么,

小小的翻了个身。

【事后os:我醒着呀,故意把被子踢掉让他盖的~/幸福脸】

7.在原地等待

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在车里吵了起来,气氛冷到窒息。王俊凯赌气地让易烊千玺停车,自己摔了车门就往路边走。

而对方也毫不犹豫地踩油门。

王俊凯就蹲在路旁,这地方他完全就不知道,荒无人烟的,商店都没有几个,周边也没有公交车站…

心下委屈,索性把脸埋进膝盖。

没多久,一辆车从反方向开过来。

“…小凯我错了,跟我回家吧。”

【事后os:嗯…媳妇(让我叫一下吧平常王俊凯都不让我叫)生气了当然得哄着/笑】

8.一起看电影

周末的时候两个人闲下来,易烊千玺就买了两张电影票,准备去看个电影。

电影是最近正火的,两个大老爷们儿也想跟跟潮流,毕竟两人都是喜静的主儿。

进了场易烊千玺就没安分过,可把王俊凯折腾得不行。灯一黑就开始胡作非为,幸好灯是黑的,要不然他脸红得没法看。

“安分点行不行?”

易烊千玺第N次暧昧目光+动手动脚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……你好好看电影啊。”

“电影没你好看。”

9.路灯下踮起脚尖接吻

晚饭后散完步回家的路上。

小区新装的路灯是昏黄的,王俊凯走在前面,长长的眼睫毛撒下一小片阴影,一双桃眼深邃且深情。

易烊千玺比他高一点,这会儿见他停在路灯下,心下莫名温暖,刚准备耍个流氓过个嘴瘾,肩膀就被人扳过。

王俊凯稍稍踮起脚尖,在他唇上轻轻一吻。

没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,那人已经跨出去好几步了,朝他亮着小虎牙。

他摸了摸嘴唇,痴笑。

10.十指相扣

逛游乐园时,易烊千玺突发奇想去鬼屋。

去游乐园本来是王俊凯这个幼稚鬼提出的,但他没想过去鬼屋。

尽管心里恐惧,但是无奈于易烊千玺的软磨硬泡,勉强进去。

选通道之前,易烊千玺突然停住,拉过王俊凯的手十指相扣。

王俊凯:“??”

易烊千玺:“害怕了就抓紧我的手啊。”

11.额头的吻

每次做前,易烊千玺都会撩起王俊凯额前的刘海,印下一吻。

心怀爱意,无比虔诚。

12.“我回来了”

下班回家,易烊千玺第一件事就是喊一声我回来了。

而王俊凯不管在做什么也会应一声。

偶尔王俊凯会问他为什么,易烊千玺就会笑着说:“喊一声,我心里踏实。”

13.生日礼物

易烊千玺生日到了,王俊凯准备给他一个惊喜。

满屋子玫瑰是他精心挑选的,蛋糕是他亲手做的,就差男主角了。

易烊千玺下班回来,一开门就是感动。

抱住王俊凯的一刹那,他觉得,这就是上天赐予他最珍贵的礼物啊。

14.挡下一壶热水

两人跟千玺家里摊牌时,费了不少劲。

王俊凯印象最深的,就是在千玺父亲扔向自己一壶热水时,千玺伸手替他挡下。

事后处理时,王俊凯很是心疼,并说那是自己应该受的,但易烊千玺不那么觉得。

“我看见你受伤比我自己受伤还疼。”

15.求婚

他们在异国旅行,在美丽的查令十字街,易烊千玺求婚了。

“你答应嫁给我或是娶我吗?亲爱的小凯。”

此刻的易烊千玺,手上只有两枚戒指,没有单膝下跪,没有鲜花,没有司仪。

可王俊凯还是热泪盈眶。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他们在周边人的掌声中拥吻,他们承诺彼此一生,他们将一直相伴到永远。

【全文终】

评论(6)
热度(160)

© 金茶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