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了。

一个段子

某天,王俊凯从网上看到个视频,看人家男朋友在给女朋友撒娇。


说实话,他心痒了,想稍微皮一下。


于是王姓同学在某次盖着棉被纯聊天的活动中,【假装】很凶地向易烊千玺说:“撒娇!”


易烊千玺:“???”


“乖,睡觉了。”


“我不!你快点朝我撒个娇啊!让我满足一下!”


“……你又在网上看了什么鬼?”


王俊凯有点气,为啥别人家的男朋友就这么听话,他家的就这么糟心呢。


桃花眼一瞪,佯怒。


易烊千玺:“……”

这让人撒娇,一下子怎么撒娇啊。


那就,翻篇揭过?


“撒个娇啊易易。”


“……我抱着你睡吧,一下子我也……别瞎想那些有的没的。”


王俊凯踹他。


“……人家不嘛~♡”


唉,究竟是谁撒娇呢。


评论(1)
热度(85)

© 金茶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